陌小鱼

呵呵呵

【由天光开始想你】

原谅我是个粗心的人,前天阿白告诉我预售已经到最后一天了,我才知道这件事情。年底的事情很多,脑死亡的我很久没有更文……可能也是懒吧……心里挺愧疚的。

因为有你们,我在等茗的圈里玩的很开心,到现在我也是等茗的一员哦!!!我还没有脱团!

其实该说的阿白也说了,能写自己喜欢的cp我很开心,也万分感谢大家对我渣烂文笔的纵容,有脑洞我还会继续写的,笔杆折了我还有画杆可以用(你走!!)

哈哈哈哈预售期已经过了,唠唠叨叨讲这些没用的好像很不切实际哦。。。素以马塞(鞠躬)

最后,真的爱你们,比心~~~~~


这是人生第一个本子,我会永久记住它——《由天光开始想你》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