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鱼

呵呵呵

总觉得自己挖出了不好的脑洞,你们觉得不妥就告诉我我马上删,话说今天直播看的好爽,那只笔在我眼中莫名就变成了某个不可言说的东东了,手机不会P你们随意感受下……😂

赠送脑洞小段子(孕向有雷误入)

应茗茗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心情谈不上好或不好,冥冥中觉得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仔细想了想大概是他快三十年的单身自由生活。

明明说好只是one night stand,这下惨了。

威廉那边闹哄哄的正在做节目,助理举着手机在台下冲他招手,远远的看到一个头像在屏幕闪烁着。周围的乐浪一潮高过一潮,粉丝们都没注意到他明显分神的举动。

抽了个空从舞台跳下来,跑到助理面前,带着互动被打断的无奈按下接听。

“喂?”

“你那边怎么了?怎么这么吵?”

“我在录节目啊,里讲啊我听的到。”

音乐突然高了一下。

“#$^%@*&%……”

“哈?森么?”

“我说%&*$@……”

“森么?!!”

“我说我……”

不知道谁将伴奏切到了女皇,助理在旁边跟他打了个手势顺带没收了手机,威廉还保持着一副呆愣的表情就被推到台上,直到伴舞上场才恢复自然的笑了一下,脚下熟练的舞步一气呵成。

特地换好的漆皮外套在彩光中闪烁夺目,粉丝的尖叫声几乎将顶棚刺穿。

看来今夜注定无眠。

应茗茗在家里走到第五个来回,好几次拿起外套又放下,刚才威廉没听他说完就挂了,也不知道到底听到了多少,现在他也不敢跟经纪人打电话,因为这个推掉工作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前几年那谁不就是挺着肚子拍戏的么,也没出什么事……呸!!谁要挺着肚子拍戏啊?老子才不要给那个王八蛋生小孩!

就一次,一次啊!怎么就中了呢?都怪他喝多了还来自己房间,还说什么心情不好,当时他就应该毫不留情的把那个骗子踢出去!!

心里越想越气,最后眼眶也不知不觉的红了,好看的梨窝搭着一声委屈的啜泣,应茗茗扯过一只抱枕在沙发上缩成一团。

[叮咚叮咚叮咚——]

天蒙蒙亮的时候门铃就开始不要命的响,应茗茗还以为是经纪人有事找自己,结果打开门就看到陈等等气喘吁吁的俊脸,身上还穿着明显不是日常风的机车服。

“你来干嘛?”应茗茗冷着脸。

陈等等一手扶着门框一边喘息,手里还大包小包的一堆东西,好几次要开口说话都一喘一喘的。

“里……先让窝进去……”

应茗茗压着火给他让开路。

“诶哟…累系我啦……”陈等等一进门便瘫倒在沙发上,也真是难为他大半夜活动结束就飞过来。

应茗茗站在沙发上踢了踢他放在地上的脚,双手抱在身前,“哎,昨天我跟你说的事考虑的怎么样?”

“啊?……考虑什么事?”陈等等抬手摸了把刘海,一脸状况外的表情。

“就是那个……”应茗茗觉得难以启齿。

“哦……那个,你准备在北京还是跟我回香港?”陈等等维持着葛优瘫抬头望他。

“我干嘛要去香港?”下次换应茗茗蒙圈了。

然而陈等等显然还在自说自话,“其实在北京也可以的,但是我还是觉得香港放心些,毕竟那边我离得近可以常常看到你,妈的意思也是这样的,有许多医生她都很熟悉的,这几天我先陪你拍戏,完了窝门再一起回去……”说着还一脸认真的思考起来。

“等一下!!你到底在说什么啊?”应茗茗心里不是一般的震惊。

陈等等回过头看他,显得理所当然,“当然是接你去香港待产呐。”

“我……你怎么就知道我会生下来啊?!我要说不同意呢?”应茗茗脸涨的通红,没想到陈等等竟然把后路都想好了。

“啊?为什么不生?你很讨厌小baby吗?”陈等等听他这样讲吓得立刻坐了起来。

“我……”应茗茗犹豫了一下决定直接问他,“这也不单单就是孩子的问题啊?你们怎么能这样呢?我一个大活人你说去哪就去哪啊?”

“啊?为什么不可以?”

果然还是没抓到他话里的重点,对此应茗茗已经不抱指望了,“我是说有了孩子以后呢?我怎么办?”

陈等等微微一愣,眨眼思考了一会,然后慢慢露出了一个伤心的表情,应茗茗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觉得他好像下一秒就要哭了。

“难道里不愿意跟窝在一起吗?”

好吧他总算听懂自己的意思了……

应茗茗乱糟糟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脑海里闪过俩人唯一一次的亲密接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就这么答应他。

“那你呢?……你想跟我在一起吗?”双手将有些宽大的衣服拢在身前,手指不自觉的攥紧白色的棉料,应茗茗在对方的沉默中低下了头。

过了许久沙发上才传来响动,一双手从身后搂住了自己,“平时看起来辣么精明,其实也是个傻的。”

“你才傻呢。”应茗茗推了他一下,又被强硬的搂紧,紧接着便是双脚离地的失重感。

“孕夫呢就要多休息,以后不要老窝在沙发上。”

头顶上那人还一本正经的念叨着,后背贴在床铺的时候应茗茗还一阵恍惚,陈等等将沾了灰尘的外套脱了才爬上来,用自己的手臂给他当枕头,调整下姿势就挨着他睡了。

“我过来好累的,剩下等醒来再说。”

应茗茗看着他困乏的脸,终是一个字也没说。

几周后有人在机场看到陈伟霆推着几大箱行李经过候机室,身旁跟着一个深色衣服的男人,两人的墨镜是同一款TOD'S,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男人一直都在低头玩手机,好几次差点撞上路人都被陈伟霆及时拉住了,最后他干脆挽着陈伟霆的胳膊走路……

END

评论(1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