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鱼

呵呵呵

【一八rps】没营养的日常梗而已

头一次写rps有点紧张啊,仅仅是同人而已,帅气的是他们,而脑洞只是我的。

如有不妥,我立刻删掉。

一八rps吃么?!!虽然是小学生文笔,但是请路过打赏。【拜倒】

————————————————————————————————————

你要问应茗茗对这次直播有什么感觉,他只会说两个字,热,累!最然之前也玩过美拍之类的视频软件,可这样一直直播一个多小时还真没有过,更别说周围还有那么多粉丝在,每个问题都要小心谨慎。粉丝互动的时候一些小姑娘紧张的脸都红了,而他自己本人也没好到哪里去,表面平静,实则内心忐忑的把鸡蛋打进锅里,窜起的油烟简直辣眼睛。难为小粉丝们吃了他煮的东西还没说什么,不然他都准备找个洞去钻了,要说聊天他或许还行,但下厨的经历在他人生中真的为数不多。

录完节目身上还沾着浓浓的煎蛋味,应茗茗唯一的念头就是赶紧回去洗个澡。

“诶呦喂!这谁啊?!!”在楼下等电梯的时候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应茗茗吓了一跳的同时下意识就要去推,结果还没等他动手,那人就靠着他脖子‘咯咯咯’笑了起来,一股熟悉的魔性。

“我……去,你想勒死我啊。”掰开把他围了整圈的双手,应茗茗也跟着笑了起来。

面前的男人球帽反戴,穿着舒适的运动T,从他的角度正好看到一节白净的额头,男人将脸埋在他衣领上,肩膀抖了好一会才抬头看他,“哈哈哈哈你是面条跟煎鸡蛋味的男银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应皓茗脸上两个大大的问号。

“你看我直播了?”好像看到有妹子在刷这个梗啊,不过挺不可思议的,这家伙不是最近很忙么?

陈等等笑的一口大白牙,一手搭着他肩膀,“对呀,我刚下灰机就看到了。”

“过来北京玩啊?”应茗茗友好的拍了拍他肩膀,在电梯门打开的时候走了进去,陈等等也应声跟上。

“不是啊,当然是工作啦。”声音听起来有些失望跟委屈,好似因为缺少玩的时间而感到无比伤心。

应茗茗往自己的房间走,小尾巴就乖乖跟在后面,路上还操着一口港普说了好多香港那边的事,时而挥动的双手像个孩子似的。应茗茗见他元气满满的样子没忍住捏了捏自己酸涩的肩膀,从录完节目开始他就很想念家里的床了,真的好想睡一觉。

诶?陈等等怎么知道他住这的?应茗茗突然反应上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要不要喝点什么?”进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空调打开,应昊茗觉得自己简直回来了半条命,大热天穿了长袖又套件长衫不是什么人都能干啊。

“果汁!!”陈等等自己坐在沙发上像个乖宝宝。

“正好冰箱里有西瓜汁,你等下啊。”想起自己昨天熟悉厨具的成品,应茗茗还是挺满意的。

趁着陈等等抱着玻璃杯享受冰镇饮料,自己正好有时间换下衣服。

还没开灯的卧室黑漆漆的,陈等等看到雪白的后背在门口一闪而过,选择默默吃下这个福利。

Wow,看起来很细诶……

“你经纪人什么时候来接你?”应茗茗挽起袖口看到陈等等在自家沙发上一副大爷样。

“他明天才能过来啊,我跟他说我过来跟你住。”抱着手机的某人都没时间看他一眼。

应茗茗觉得自己应该听错了,男一号出公差没酒店住,你简直在逗我笑啊。不过……住一晚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

“好吧,那我先去洗澡了。”都这么熟了,无所谓。

而陈等等的反应依然很乖,“嗯”了一声又继续玩他的。应昊茗抱着毛巾摇头,他怎么觉得自己是捡了个未成年回来呢?威廉今天很不一样啊,哈哈哈那些迷妹们要是知道她们的张大佛爷现在这副样子不知道要做何感想。

 

“起来,去洗澡。”洗完澡的应茗茗双手抱胸,眼眸深沉的看着陈等等。

“等下啊,马上就好惹。”网瘾少年貌似控制不了刷微博的手。

应茗茗忍不住扶额,这时候他已经困得要死了,他不想说他已经站在这里半个小时,而那位大爷躺在沙发上动都没动,明明比他大半岁,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啊。

叹了口气,应茗茗半是诱哄的开口,“你再不洗澡晚上不许睡床哦。”说完就开始往卧室移动。

沙发上好似有什么大型物体挪动了一下,紧接着浴室就传来关门的声音,应茗茗真想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虽然他好像没必要这么管着陈等等,但是就这样直接睡觉总感觉什么事没干似的。

卧室的温度比客厅高了一点,却是应茗茗觉得最舒服的,闭上眼睛没一会睡着了,就连有人从身后贴上来都不知道。

“哇,你房间好热啊。”朦胧中好像有人在说话,应茗茗翻了个身,挥手就把床头柜的遥控器扔了过去,然后就没了意识。

不过后半夜的时候总觉得好冷,好在身边有个暖烘烘的抱枕可以抱。

 

早晨被门铃吵醒的时候应茗茗脑子还是蒙的,门外年轻的小助理蹭的就窜上来抱着他转了个圈。

“茗茗哥!我好想你啊!!”嗯,张曰山,陈伟霆的助理之一。

“诶?威廉哥勒?”小孩一个闪身跑到了客厅。

应茗茗摆摆手,“他还没醒。”

“哦,那你快叫他起来啊,今天有见面会诶。”

“好吧……”应茗茗觉得自己一定也脑子不清醒,要不然怎么会接了这么要命的活。

“威廉,起床啦。”应茗茗推了床上的大粽子一把。

“嗯……”一只光裸的手臂从被子里伸了出来,“等哈……”

“啥?”应茗茗没听清楚,等下,他昨晚不会就这么裸睡的吧!!那自己昨晚抱着的是……

“咳咳,小张来接你了,快起来。”应昊茗极力让自己保持冷静,然后尝试着将人从被子里剥出来。

“威廉,你再这样就迟到了。”

“不起来……要亲亲。”

“啥玩意儿?”应茗茗还以为自己听错了,那边好不容易坐起来的某人嘟哝结束就又没了动静,脑袋还向下一点一点的,应茗茗不禁有点同情张助理了,每天起床要是都这么闹腾那还真是心累啊,难怪那货站客厅不进来。

“茗哥,威廉哥醒了么?你帮我把他今天穿的衣服那进去呗。”小孩调皮的音调从门外钻了进来,听那意思是我还得此后大佛爷把衣服穿上呗。

“他还没睡醒,你把衣服给我吧……”赶紧把人送走他才能好好补个眠啊。

“过来换衣服。”应茗茗抖开T恤对陈等等招招手,化身实力宝宝的某人仰头看了他一眼,接着又闭上眼睛,抿嘴笑的脸颊露出两个酒窝,“抱抱……”

天哪,他每天早上都这么起床的么!!虽然有点萌……= =应茗茗唾弃自己。

“抱个头啊,起来穿衣服。”将T恤朝着脑袋套下去,陈等等居然还知道配合的抬胳膊,只是穿好以后那双臂大张的姿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应茗茗又催促他自己穿裤子,结果突来的重量差点把他撞趴下去。

陈等等几乎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双手搂的死死的,脑袋还顶着他肚子。舞草,胃酸都要吐出来了!

 

【威廉威廉,现在老九门这么火,张大佛爷也很受欢迎,作为主演有什么感想呢?】

【当然很开心啦,这部戏里面大家都很努力的,尽量把它做到zhui好,我这次很幸运得到张大佛爷这个角色,如果观众喜欢,我就很开心。】

【威廉,听说你在拍戏的时候跟女主火花不断,这个是真的么?】

【介个其实没什么啊,大家在一个剧组,有时候就会开开玩笑啊什么的。】

【那你觉得女主怎么样呢?是你喜欢的类型么?】

【她演戏很认真啊,拍戏的时候经常都是一遍过的。要说喜欢的类型……我可能更偏向乖乖的那种,善良孝顺就好了。】

【哦~~~看来这对于迷妹们是个不小的情报哦。】

【哈哈哈哈,你补要乱讲啦。】

……

电视上陈等等又露出一口白牙,随意的动作帅气又得体,应茗茗默默看完了整个访谈才把电源给切了。

看样子陈等等是要接新戏了,不知道自己跟他还能不能碰到。

 

咚咚咚——

“茗哥,快开门啊!”

“谁啊?”

“是我啦,我把威廉哥给你送过来了。”

“大晚上你别吓我。”

“啊茗茗!!”一个人影在楼道昏暗的阴影里压了过来,还是那个熟悉的姿势,双膝跪地,接着腰上一紧,应茗茗只觉得胃疼。

“他喝酒了?”

“一点点啦。”小助理挠挠头。

“那你还送我这来?!”

“我这也不放心别人照顾他啊。”

“呵呵……你不是他助理么?”

“可是威廉哥吵着要到你家啊,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给你添麻烦的,我先去小橘子家住,明天早上再来接威廉哥。”说完还摆摆手示意自己是认真的。

“……”

画风这么清奇,难怪能做陈等等的助理。

陈伟霆喝的还真不算多,张曰山一走他就醒了,还能冲着应茗茗傻乐。应茗茗把他扶到沙发上,弯着腰跟他面对面。还别说,之前在古剑时期就审美疲劳的应茗茗被那迷糊的小眼神一看,没克制住的有些脸红。

没天理,长这么帅还让别人活不活了?!

一个冲动,手指就点上了大男神的鼻尖,语气里也透着股咬牙切齿,“你说你怎么不让人省心呢?大晚上还来折腾我。”

“啊?你嗦森么我肿么听不懂惹?”陈等等看着他,普通话好像又倒退回去了。

“起来,去洗澡!”

“好!”

“……咦?”应茗茗吃惊,不知不觉也被带上了港普,“经天肿么兔然听话勒?”

“哈哈哈哈你补药学我讲话啦哈哈哈哈……”一串魔音贯耳,“尼嗦的啊,不洗澡不给床碎……可是窝觉得尼家的好好碎。”

“是睡,不是碎。”应茗茗抱着双臂逗他。

“系碎啊,先洗澡再碎觉嘛!”

“哈哈哈哈……好好好,先洗澡再睡觉。”

“啊对了窝有礼物给你啊。”

“什么东西?”

“介个。”

应茗茗看着他从裤子口袋掏出一支玻璃瓶,揭开盖子就冲自己一通乱喷。

“我去,这什么啊?!”

“嘿嘿栀纸花啊,有么有好闻?”

“好闻你个头,你赶紧给我起来!”应茗茗脸皱成了包子,身上都是甜腻腻的味道。陈等等一手挎着他一边东倒西歪的往浴室走,应茗茗刚松手就看到他站在淋浴底下开花洒,赶忙上前就给拦住了。

“诶呀,你可真是个祖宗。”看着被溅湿的衣角,应茗茗都没脾气骂他了。

“什么咀宗啊,窝又听不懂了……唔,你森上味道好好闻哦。”

“是吗?多谢你了。”应茗茗将陈等等的T恤脱下来扔到衣筐里。

“嘿嘿,我凑知道你喜欢。”

“……嗯。”应茗茗就这么违心了一次。

“太好了,介样你就不是煎鸡蛋味的男银了!!”陈等等的嗓门突然高了八度,吓得应茗茗差点把他推马桶上去。合着是因为这件事啊!

本来也没什么啊,这家伙的脑回路怎么跟别人不一样呢?他自己都不介意。

“可素煎鸡蛋味也没什么不好啊,尼煎的我就觉得很好……可惜吃补到。”事实证明你是没法理解醉鬼的脑回路的,前刻还一副要上天的样子,下一秒就哭唧唧起来。

陈等等委委屈屈的嘟哝着什么,最后还吸吸鼻子,应茗茗摸摸他的头,轻声哄了几句。

“本来也没什么好吃的,吃不到就不吃了,乖。”

“不行!!要吃,一定要!”

“行行行,你是老大,你说吃就吃。”

好不容易把人安置好,应茗茗走出门才发现自己也是一身的酒味,更刚才香水的味道混在一起简直了……仔细闻了闻身上甜腻的花香,应茗茗觉得要死,这么浓的味他都受不了,陈等等怎么就觉得好了,搞不懂他的品味。(其实人家品味不差啊茗茗233333)

 

晚上睡觉的时候陈等等有意无意的往里靠,应茗茗一开始还往旁边躲躲,后来就干脆放任自由了,身后陈等等贴着他也不怎么动,暖烘烘的跟个火炉似的,应茗茗想了想把室温调低了几度,转身戳了戳那张一笑起来有酒窝的脸,内心无比满足。

又酷又帅又怎样,还不是被窝戳到脸了哈哈哈,我再戳!戳戳……

“别玩了,好好碎觉……”迷糊地好似没睡醒的嗓音,一只手出其不意的将应茗茗的小爪子拦截在半空,随即一握就按进自己怀里,应茗茗撇撇嘴,深谙俗世凶险。

他就知道这小子就没睡着,跟他这装两天乖宝宝就能隐藏大尾(yi)巴狼的实质了?果然不能太天真,不过看你送我礼物的份上,明天免费请你吃早点吧。

 

第二天陈等等依然很准时的出席了活动,对待粉丝跟记者都一百分的耐心跟热情,旁边的张曰山都以为见了鬼了,中间休息的时候专门跑过去一次。

“哥,你要不要换件衣服?”

“嗯?韦森么啊?这件不帅嘛?”

“不是,您身上这件……我怎么老闻着有股煎蛋味呢?”

后面陈等等怎么魔性的笑了整整五分钟的事他不想提,耳朵疼。

 

END

评论(8)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